通知:数据开放共享中的隐私安全保护研究现状与展望

发稿时间:2017-12-14 来源: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811

题目:数据开放共享中的隐私安全保护研究现状与展望

主讲:倪巍伟教授(东南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

时间:2017年12月15日(周五)9点00~11点00

地点:学术报告厅(三江会堂楼下)

主办: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务处


倪巍伟教授简介:

倪巍伟,男,工学博士,1979年生,现为东南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要研究方向复杂数据管理、数据隐私安全保护。近年来,先后主持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及省部级科研项目。发表SCI、EI收录论文二十余篇,获授权发明专利多项。


报告主要内容:

互联网让数据的传输和共享变得便捷,随着社会和个体对个人以及组织隐私安全的日益关注,数据开放和共享中的隐私安全保护成为互联网与大数据应用亟待解决的问题。讲座将介绍互联网环境数据交换共享中隐私的定义,隐私泄露的形式、成因及危害进行介绍,并对目前数据隐私保护的主要研究方向进行概述,分析各主要研究方向数据隐私保护的难点,展望数据隐私保护技术与应用的发展。


关闭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