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公告]三江学院校内商业用房使用权招标公告(编号:QTZB2017-009)

发稿时间:2017-12-12 来源: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1114

三江学院校内商业用房使用权招标公告

(编号:QTZB2017-009

经研究决定,现对校内部分商业用房使用权公开招标,特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基本概况

学校将南京市雨花台区铁心桥主校区、南校区部分商业用房使用权进行公开招标(见下表)。

本次招标的商业用房情况简表

商业街

位置

商铺编号

建筑面积

南校区商业街

南校区

4

20

10

20

南商业街

校本部西区

5

16

东商业街

校本部东区

2

20

3

20

4

20

  

二、投标单位资质及要求(以下条款12至少满足其中一条,其他条款必须全部满足):

1、具有与投标文书中拟经营项目相对应的、由工商管理部门颁发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等相关证书,1年内无违法违纪记录及安全责任事件,且在有效期内.

2、具有投标文书中拟经营项目经营经历和经验,并具有相应的经济实力与经营能力.

3、投标人必须为拟投标商业用房的实际经营人,不得代他人投标.

4、投标人提供的资料必须真实有效,一经发现有弄虚作假的行为,取消本次投标资格;若已签署合同的,招标方有权单方面以书面通知的形式终止租赁合同.

5、投标文书中拟经营项目为食品类时,需按国家有关规定提供相应的服务资质许可证、食品经营许可证、健康证等。

6、无论投标结果如何,投标人自行承担投标发生的所有费用。

三、投标报名办法

请携带以下材料报名,领取招标文件及有关资料(资料费100元整由投标人承担;如投标人为单位,则复印件需加盖投标单位公章)。

1、如投标人为单位,须提供通过年检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等相关证照原件及复印件。

2、经营项目为食品类的投标人还需提供食品经营许可证、健康证等相关证照原件及复印件。

3、如暂时无上述两项材料,则需提供投标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四、投标报名事项

1、报名领取资料时间:2017 1212日到12198301600

2、报名地址:南京市雨花台区铁心桥龙西路310号三江学院行政楼A206房间。

3、联系人及电话:杨老师,025-52366064

五、投送标书及开标

1、投标人于20171220下午200前将盖章密封的投标文件送到三江学院行政楼A206办公室,联系人:杨老师,联系电话:025-52366064

2、开标时间及地点:201712 20日下午230,三江学院行政楼5322会议室。

六、投标注意事项

1、参加现场开标的投标人,需携带身份证原件。

2、中标人中标后须缴纳评标费500元和壹万元中标保证金;公示3天无异议后,领取中标通知书,凭中标通知书签署合同;中标人在签署合同时需交纳贰万履约保证金,前期交纳的中标保证金转为履约保证金,缺额部分由中标人补齐。

3、资料费、评标费、中标保证金、履约保证金交至三江学院财务处(行政楼A301室)

账户:三江学院

账号:077484291006893

开户行:浦发银行城西支行

  

            特此公告。

  

  

                                     三江学院招投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7    1212

  

  

 

关闭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