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高校专转本选拔考试改革调研会在我校召开

发稿时间:2017-11-24 来源: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2879

江苏省高校专转本选拔考试改革调研会在我校召开


江苏省普通高校专转本选拔考试已实施多年,为高职高专学生转入本科继续学习架起了通道,成为构建人才成长立交桥的重要途径。这项招生政策符合社会多样化人才培养的需求,满足了考生和家长的意愿,惠及了众多专科生,同时也为我省社会经济发展输送了大批优秀人才。

11月23日上午9点,江苏省教育厅普通高校专转本选拔考试改革工作调研会在我校行政楼A404会议室召开。江苏省教育考试院成人招生与高中招生处汤幼龙处长、李汉东副处长等省调研组一行6人以及南京工业大学、南京晓庄学院、金陵科技学院、南京大学金陵学院、东南大学成贤学院、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滨江学院招生处和教务处领导参加了调研会。

学校领导对此次会议高度重视,会前学校专门召开了全校相关二级学院和部门负责人专题会议,收集信息和建议,形成了调研报告。会上,我校周更生副校长、党委副书记代表学校致欢迎词,并对省教育厅、省考试院和兄弟高校长期以来对三江学院建设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我校招就中心仇存进主任在会上作了汇报。

调研会上,省调研组就当前江苏省专转本考试制度及选拔工作的整体情况进行了介绍,与会的在宁专转本招生高校负责人分别从专转本人才培养、招生、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具体汇报,并围绕存在问题和加强专转本考试改革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为更好地完善江苏专转本考试制度提供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省教育厅和考试院将汇总吸收后在今后的考试改革中实施。

(通讯 郁政宏  摄影 吴疆)


关闭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