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公告]三江学院学生食堂特色经营点委托经营管理招标公告(编号:QTZB2017-008)

发稿时间:2017-10-31 来源: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492

三江学院学生食堂特色经营点委托经营管理招标公告

(编号:QTZB2017-008

根据国家招投标法规定和江苏省教育厅相关文件精神,为做好我校学生餐饮保障服务工作,现面向社会公开招标确定1992美食广场A区学生食堂特色风味经营点的餐饮经营服务单位,有关招标事项说明如下:

一、招标项目基本概况

本次招标项目为校本部西区学生食堂1992美食广场A4号店的餐饮委托经营管理,基本情况如下:

该经营场所后场经营面积约为171㎡,另有约1168㎡共用前场面积,水电气、厨具及餐桌椅设施基本齐全,能满足基本运行需要;经营范围要求:特色风味小吃。

二、投标方资质要求

1、投标方必须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和餐饮服务类营业执照;

2、投标方必须是正规注册、守法经营的餐饮类企业或饭店。

3、投标方必须是经营与招标项目经营范围相同的实体,经营业绩好,具有一定餐饮服务能力和品牌特色。

4、投标方以往以往经营过程中无食品安全事故、消防安全、经营纠纷等方面的不良记录。

5、投标方不得挂靠他人单位或使用他人单位资质投标。

三、投标报名事项

1、请携带以下材料经过初审后方可报名、领取招标文件(资料费200元由投标单位承担,复印件需加盖投标单位公章): ⑴单位及负责人简历(主要从事餐饮经营管理的经历,需加盖单位公章;⑵投标单位法人身份证、健康证及复印件;⑷营业执照、卫生许可证、餐饮(食品)经营许可证等相关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5)如以前在高校从事过学生食堂特色风味小吃经营活动,须提供经营合同原件、所服务的学校出具的书面证明,以供查验)。

2、报名领取资料时间:20171031日至1188:3016:00

3、报名地址:南京市雨花台区铁心桥街道龙西路310号三江学院行政楼A206办公室。

4、联系人及电话:杨老师,025-52366064

四、投标注意事项

1、参加现场开标的法人代表或委托代理人,需携带身份证原件。

2、中标人中标后须交评标费贰仟元,和交壹拾万元中标保证金;公示3天无异议后,领取中标通知书,凭中标通知书签署合同;中标人在书面合同签订时须交纳壹拾伍万元作为履约保证金,中标人前期交纳的中标保证金转为履约保证金,缺额部分由中标人补齐。

3、资料费、评标费及中标保证金及履约保证金交至三江学院财务处(行政楼A301室)

  

特此公告!

  

  

  

  

                                                   三江学院招投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7年10月31

  

  

  

  

  

 

关闭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