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江学院师生认真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发稿时间:2017-10-18 来源: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1044

开幕会学术活动中心观看现场

开幕会三江会堂观看现场


喜迎盛会、举国同庆。10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报告。三江学院党委精心部署,统筹安排,组织广大师生通过电视、广播、互联网、大屏幕等多种渠道,集中收听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实况,让广大师生第一时间学习和把握大会重要精神。

在学术活动中心,校长笪佐领、校党委书记丛懋林,副校长周更生、副校长黄安永、校党委副书记王小锡、总会计师(副校长)唐万宏、校长助理郭彬、理事戚焕林骆志斌等校理事会、行政、党委领导班子部分成员,二级教学单位党政负责人和职能部门、直属单位中层干部,具有高级职称的党员,区以上各级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代表,学校学术委员会委员,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在学术报告厅集中收看,大家聚精会神,用心聆听,认真记录,深入思考,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报告精神。

在三江会堂、学生食堂,校团委组织校级学生干部和部分学生代表一起观看了开幕式实况。

学校各部门、各学院师生分别在办公室、会议室、教室、学生宿舍通过电视、电脑、广播等多种渠道收听收看了大会盛况。

在收听收看过程中,学校广大师生聚精会神,反响热烈,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瞻远瞩,振奋人心。全校师生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实际行动,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新校区迁建和“136”工程深入推进学校外延和内涵的同步发展,喜迎校第四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积极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通讯 孙培华 摄影 吴疆)


关闭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