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公告]三江学院东校区学生公寓粉刷出新工程招标公告(编号:JJZB2017-002)

发稿时间:2017-06-23 来源: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1039

三江学院东校区学生公寓粉刷出新工程招标公告

(编号:JJZB2017-002

根据学生公寓住宿条件需要,我校将于近期对东校区12号学生公寓楼内墙粉刷出新工程进行招标,请有意向参加投标的单位报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工程概况

1、项目名称:三江学院东校区学生公寓楼粉刷出新工程

2、粉刷出新内容主要包含:(1)按照标准施工工艺对建筑物内公共区域墙面使用涂料进行粉刷出新;(2)按照标准施工工艺对建筑物内每间宿舍内墙面使用涂料进行粉刷出新;(3)学生公寓1号楼6层改造项目;(4)施工结束后做好楼内卫生清洁工作,恢复室内设施原状。

以上具体项目施工要求详见招标文件和现场勘查。

二、工期要求

工程竣工时间:2017730

三、投标单位资质及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具备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或装饰装修工程专业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

2、拟派驻本工程项目经理(建造师)须具有相应专业贰级及以上资质。

3、投标单位如与三江学院有过合作项目,须无诚信问题和无不良记录。

4、无论投标结果如何,投标人自行承担投标发生的所有费用。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投标报名办法

请携带以下材料原件和复印件报名、领取招标文件及有关资料。(资料费100元整由投标单位承担,复印件需加盖投标单位公章)

1、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函原件、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

2、通过年检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资质证书等相关证书复印件。

3、公司简介、业绩证明等相关资料。

五、投标报名事项

报名领取资料时间:2017623 日到7 2 8301600

报名地址:南京市雨花台区铁心桥街道龙西路310三江学院行政楼A206办公室。

联系人及电话:杨老师,025-52366064

六、投送标书及开标

1、投标人于7 38:30前将盖章密封的投标文件送到三江学院行政楼A206办公室,联系人:杨老师,联系电话:025-52897084

2、开标时间:20177 3 9:00 时。

开标地点:三江学院行政楼5322会议室。

七、投标注意事项

1、参加现场开标的委托代理人,需携带身份证原件。

2、中标人中标后须交评标费壹仟元,和交中标总价的2%作为中标保证金;公示3天无异议后,领取中标通知书,凭中标通知书签署合同;中标人在书面合同签订时须交纳合同总价的10%作为履约保证金,中标人前期交纳的中标保证金转为履约保证金,缺额部分由中标人补齐。
3
、资料费、评标费及中标保证金及履约保证金交至三江学院财务处(行政楼A301室)

账户:三江学院

账号:0774 8429 1006 893

开户行:浦发银行城西支行

  

       特此公告!

  

                                        三江学院招投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7623

  

 

关闭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