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依法治国与依宪治国”学习报告会

发稿时间:2016-12-06 来源: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340

李小红博士做学习辅导报告

我校举办“依法治国与依宪治国”学习报告会

学习报告会现场


    12月5日中午,我校“七五”普法领导小组办公室在三江会堂举办了一场“依法治国与依宪治国”学习报告会。校“七五”普法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三江学院普法志愿者大队队员、全体学工副院长、部分辅导员老师、学生骨干近600人参加了此次学习报告会。会议邀请江苏省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副教授,南京大学社会学院博士后流动站研究人员,三江学院人事组织部副部长、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李小红法学博士做主题报告。报告会由校“七五”普法办公室主任、保卫处李云涛处长主持。

    报告会上,李小红博士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地从“关于宪法若干问题的廓清”、“依法治国与依宪治国的精神理路”、“依宪治国的百年求索”、“依宪治国的基本路径”、“依宪治国时代的公民风貌”等五个方面做了全面报告。

    此次报告会是我校“学宪法讲宪法周”活动的主要内容之一,为推动我校加强宪法学习,大力弘扬法治精神,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深入学习宣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广大师生员工做一名知法、懂法、守法的好公民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通讯  黄  胜   摄影  黄  胜)


关闭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