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创业导师、国民师姐邬健敏来我校指导大学生创业

发稿时间:2016-12-05 来源: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1210

邬健敏精彩的报告演讲

我校创业孵化基地的团队负责人现场向邬老师求教学习

121日晚,学校邀请天使投资人、上海简鸣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阿甘筹众、阿甘创业学堂创始人、董事长,创业导师、国民师姐邬健敏董事长来我校给有创业意愿以及正在创业起步孵化的创业团队做了一场关于《创业时代的机遇与挑战》的精彩报告。报告会由周更生副校长主持。

邬健敏董事长现身说法,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创业史。她从项目、人脉、资金三方面结合自身的创业经历详细的向同学们说明了大学生创业过程中需要具备的一些素质与能力。她说到:为生计萌发的创业动力,往往无法转化为用知识变革时代的壮志。兴趣与爱好才是,最好是能达到狂热。这样的90后,乃至00后创业者,一定会成为时代的宠儿,当然,也会是资本的宠儿。

此次创业专题讲座在丰富同学们知识的同时,还为三江创业孵化平台的同学指点了创业道路上的迷津,从现场你问我答的互动环节中不难看出,学生们纷纷表示收获很大,都是当下自己碰到的各种瓶颈问题。

最后,周更生副校长代表学院对邬健敏董事长的精彩讲授和面对面的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推动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向前发展,取得新的成果。

邬健敏,南京大学法学硕士,是1995年国际大专辩论会上夺冠的南京大学队主力成员。现为投资人、投行家、保荐代表人、律师。是简鸣资本、阿甘众筹、简米传媒创始人。关注互联网、高科技、泛娱乐化等领域。南京大学创业导师;华中科技大学创业相亲会导师;教育部“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评委;2016中国青少年梦创训练营导师;第二届江苏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点评人等。

                                  (通讯 招就中心 王娟;摄影 张亮 、张世诚)


关闭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