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建立我校优秀创新创业导师人才库并遴选推荐江苏省千名优秀创新创业导师入人才库导师的通知

发稿时间:2016-12-01 来源: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920

各单位: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推荐优秀创新创业导师入人才库导师的通知》(苏教办高函2016﹞24号)精神,为建立我校优秀创新创业导师人才库和遴选推荐江苏省千名优秀创新创业导师入人才库,现就做好我校导师推荐工作通知如下。

1、单位申报。

各单位按照教育部通知中创新创业导师选聘条件,遴选本单位教师或校外创新创业导师,优先推荐知名科学家、创业成功者、企业家、风险投资人等各行各业优秀人才,创新创业教育教学能力强、实践经验丰富的教师,填写“三江学院优秀创新创业导师人才库推荐导师汇总表”。

2、学校审核并遴选。

学校对各单位推荐的导师人选进行审核,符合条件的纳入我校优秀创新创业导师人才库,并从中择优向教育厅推荐。

3、报送方式

请各单位于12月5日前将“三江学院优秀创新创业导师人才库推荐导师汇总表”报送教务处实践教学科,联系人樊德平,电话025-52354921。


附件1:三江学院优秀创新创业导师人才库推荐导师汇总表.docx

附件2: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推荐优秀创新创业导师入人才库导师的通知.doc

附件3: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建设全国万名优秀创新创业导师人才库的通知.pdf

  

教务处  学工部

201612月1日


关闭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