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三江学院第一届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展的通知

发稿时间:2016-11-23 来源: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961

各学院:

为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激发学生的学术创造热情和创业激情,展示我校学生创新创业活动成果与风采,促进创新创业交流,宣传创新创业典型,进一步培养和提高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业实践能力,学校决定举办三江学院第一届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展,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博·学三江,创·赢未来

二、时间与地点

成果现场展示:2016年12月22、23日,体育馆中心篮球馆

专题学术报告:2016年12月22、23日,学术报告厅

三、申请参展项目范围

12014年(含)~2016年立项并已结题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22014年(含)~2016年省级及以上学科竞赛获奖的项目;

32014届(含)~2016届校级、省级优秀毕业设计(论文),2016届毕业设计(论文)团队重点课题;

42014年(含)~2016年实验室开放项目;

52014年(含)~2016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奖项目、校创业孵化基地项目;

6、其他能展示学校特色的创新创业教育成果。

四、参展作品要求

展位信息:每个项目展位长约1.8米,桌子长约1.5米,椅子2把,会场提供电源(需备注)。请各参展项目根据实际情况设计展位,如有特殊需求请提前联系教务处实践教学科协调解决。

1、项目展板

项目展板由学校统一制作,请各学院完整规范填写“三江学院第一届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展申报汇总表”,并提供2-3张项目照片,照片可以是获奖证书、发表论文、获得专利、奖牌(杯)、项目原理图、效果图等,大小不低于500K。

2、实物成果展示

实物模型类、软件类等项目作品需提前调试,合理布展,要考虑现场演示的效果,确保展示现场可以正常运行。多媒体类作品可现场播放作品视频或者PPT展示,播放设备由项目展示方解决。

五、日程安排

1、作品征集:11月23日—12月16日

各学院要做好展示活动的宣传和动员工作,组织师生积极申报参展项目,推荐优秀项目参展。

各学院汇总申报参展项目信息,审核并填写“三江学院第一届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展汇总表”,连同参展照片等一并报教务处实践教学科。

2、作品审核与布展准备:12月16日-12月20日

学校审核各学院上报作品,公布参展作品及布展通知,统一制作作品展板,协调布展准备工作。

3、项目布展:2016年12月21日

项目团队进入展示会会场,根据公布的展台位置核对展板内容、摆放成果作品。

4、成果展示:2016年12月22、23日

5、专题学术报告会:2016年12月22、23日,学术报告厅

6、项目撤展:2016年12月23日16点

六、 优秀成果评选及奖励

1、奖项设置:

1)综合奖:我最喜爱的创新创业教育项目:

一等奖1项,奖金600元;

二等奖2项,奖金400元;

三等奖3项,奖金200元。

2)单项奖:

最佳创意奖1项,奖金600元;

最具商业价值奖1项,奖金600元

以上获奖项目指导教师和项目成员均颁发荣誉证书。

七、参展项目申报

请各学院于12月16日前将“三江学院第一届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展申报汇总表”及项目照片等资料发送至教务处实践教学科樊德平OA邮箱,联系电话:52354921。


附件:三江学院第一届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展申报汇总表.xlsx

教务处  学工部 

201611月23日


关闭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