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财经大学来我校考察交流

发稿时间:2016-10-19 来源: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951

吴中江副校长代表我校对南京财经大学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院长王勇等领导与来宾进行交流

南京财经大学新闻学院黄建远副院长一行

1018日下午,南京财经大学新闻学院副院长黄建远一行四人赴我校就新闻学专业建设、课程设置及学科发展等相关事项进行考察交流。我校副校长吴中江、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院长王勇、副院长季丹军、周光毅及新闻系、汉语言文学系相关负责人等在行政楼5322会议室与来宾进行了交流。

会上,吴中江副校长代表我校对南京财经大学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王勇院长详细介绍了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的发展历程和专业现状,并就我校新闻学重点专业和品牌专业申报与建设、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等与来宾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南京财经大学新闻学院黄建远副院长对三江学院热情接待和坦诚交流表示感谢,他说,三江学院是国内知名的民办高校,新闻学专业也是江苏省重点专业和品牌专业,此次前来学习调研,受益匪浅,希望今后双方加强交流、共同发展。

(通讯  邵天松  摄影  周晓东)

  

  


关闭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