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赴茅山新四军纪念馆开展党日活动

发稿时间:2016-10-19 来源: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385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赴茅山新四军纪念馆开展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10月16日,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全体教工党员赴茅山新四军纪念馆,组织开展“学习先烈精神,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在茅山新四军纪念馆,前来参观者络绎不绝,但场馆内十分肃静。在展览厅展出的6000余件珍贵文物和历史资料,生动地再现了革命先辈们光辉业绩和当年抗日军民浴血奋战的悲壮场面。机电学院全体党员老师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了 “新四军苏南抗日斗争历史陈列馆”、“英烈馆”、“将帅馆”、“新四军廉政教育馆”,系统全面地学习了新四军成立、开辟苏南根据地、挥戈东进北上、建设苏南根据地的历史。
    此次活动是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大家重温了抗战期间广大军民艰苦奋斗、浴血奋战的历史,时刻提醒我们要时刻铭记历史,珍爱和平,开创未来;激励着每位党员爱岗敬业,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合格党员。

(通讯  摄影  袁峰)

 

 

关闭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