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赴泰州开展党日活动

发稿时间:2016-10-17 来源: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620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赴泰州开展党日活动

重温海军光荣历史,发扬革命优良传统

  

    为进一步提高教师党员党性修养和理想信念,10月15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刘亚军书记的带领下,组织党员一行23人赴泰州参观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诞生地纪念馆,开展“重温海军光荣历史,发扬革命优良传统”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海军诞生地纪念馆位于泰州市高港区白马镇境内,纪念馆主体建筑新颖别致,酷似军舰,既有浓厚的现代气息,又含纪念馆的主题特征。展厅中利用高科技及现代艺术手法再现“白马建军、威震海疆,奋勇向前、鱼水情深”的海军诞生与成长历程的图片资料,陈列了舰、炮、航模、服装、训练器材及渡江木船等大量实物,内容丰富,图文并茂,生动形象。参观过程中,教师党员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仔细观看了馆内各处雕像和展品,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述我国自近代以来的海军发展史,看到了人民解放军海军在战火中诞生、为新中国战斗、向现代化进军的艰苦历程。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党史教育和思想洗礼,回顾了党带领人民进行伟大革命斗争的光辉历史,学习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的精神,深刻领会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加强对党史、国史的学习,在对历史的思考中做好当前的工作,深入“两学一做”,牢固树立群众观点,保持清廉本色,立足岗位,为学院的改革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讯 摄影  郝勇)

 

关闭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