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裴小明工程师《住区设计策略与案例分析》

发稿时间:2016-10-17 来源: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814

裴小明工程师在作报告

10月11日晚上19点,南京长江都市建筑设计股份有限公司综合设计一所副所长、高级规划师裴小明,在三江学院学术报告厅,讲授题目为《住区设计策略与案例分析》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由建筑学院五年级教学组长逯航老师主持。

报告之始,逯航老师向同学们讲述,住区设计是建筑设计领域的重要部分,很多设计院都在努力创新与进步。对建筑学,尤其是高年级学生而言,住区设计是设计师今后必然面对的工作内容之一。

裴小明高级规划师是南京长江都市院资深建筑设计师,也是住区设计领域的年轻专家。他在报告讲述:城市居住区规划与住宅设计作为我国最大量的建筑类型,伴随着高速城市化发展,住区设计理念、住宅产品、住区空间呈现出多元化、精细化、持续化特征。他还通过对几个实际工程案例的剖析,总结商品住区与保障性住区的不同点,展示当前对住宅设计的思考与体会,并对同学们提出了无限的期望。

会后,逯航老师向裴小明高级规划师表示感谢,向同学们重申了住区设计知识的重要性,并希望学生们珍惜在校学习的时光,为今后步入设计岗位打下坚实的基础。

通过这次高水平的学术报告,建筑学院的师生们都受益匪浅,对住区设计及其设计策略有了较深入的理解和认知。

通讯 樊德平、王生花   摄影 逯航


关闭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