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为国家南海网上线做出积极贡献

发稿时间:2016-08-06 来源: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609

    8月3日,国家海洋局主办的国家南海网上线(http://www.thesouthchinasea.org/)。在南海岛礁争议背景下,国家南海网上线,体现国家维护南海主权意识上了新台阶,也为每一位中国公民和国际人士了解我国南海,真实了解我国南海岛礁的历史提供了便捷渠道,她是凝聚中国人爱国情结的平台。我校历史与地图文化研究中心为南海网上线做了积极贡献,我校中心参与了南海地图的审核工作,也提供了多幅南海岛礁地图。国家海洋局希望我校继续提供南海地图研究成果,增长国人对南海岛礁的认识。另外,7月12号至14号,中央电视台一套新闻节目中用的中西古地图,其中不少也是由我校提供技术说明,如有对网页或新闻上有关地图的不同看法,欢迎联系我校手机短号:8820;7月24-25日,许盘清教授还参加了“南海中心”举办的“南海仲裁案的影响及应对学术研讨会”,该会议是“南海仲裁案”后,我国积极研究相应对策的会议,许盘清教授在会上作了发言。

(通讯 肖文圣)

关闭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