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中江副校长看望部分暑期留校师生

发稿时间:2016-08-02 来源: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1833

吴中江副校长看望工程教育学院师生

吴中江副校长看望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师生

吴中江副校长看望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师生

吴中江副校长看望在图书馆学习学生

参加2016年江苏省TI杯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的部分师生合影

    7月下旬,吴中江副校长在教务处有关同志的陪同下,看望了暑假期间仍坚守一线参加各项科技创新与学科竞赛活动的指导教师和同学们。
    吴中江副校长先后走访了工程教育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图书馆、体育馆等单位和教学场所。每到一处,吴中江副校长都与师生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学习、工作与生活等情况。听完师生们的介绍后,吴中江副校长感谢指导教师和同学们的辛勤付出,并叮嘱同学们要合理安排假期工作和生活,在参加科技创新与学科竞赛的同时,一定要注重饮食卫生、劳逸结合,经常与家长和老师保持联系,注意消暑纳凉和调整作息时间,以良好的状态在学校度过一个充实而欢乐的暑假生活。同时,嘱咐教务处要做好各项协调工作、竭尽全力为参加科技创新与学科竞赛活动的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生活保障。
    今年暑期我校有近150名师生留校参加“全国大学生‘恩智浦’杯智能车竞赛”、“江苏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国计算机设计大赛”、“全国大学生西门子杯自动化挑战赛”等十二项省级及以上学科竞赛的集训和比赛。虽然天气炎热,但同学们热情高涨、刻苦训练,指导教师不辞辛劳、精心施教,相关学院和部门密切配合、协同作战,为确保我校参赛队伍在各项学科竞赛中继续取得优异成绩而共同努力。
    集训期间,捷报频传。在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恩智浦”杯智能汽车竞赛华东赛区比赛中,我校共获得华东赛一等奖3个,二等奖2个,实现了重大突破,其中,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花怀海老师与王芳老师指导的“灵蛇队”在光电组90支队伍中脱颖而出,以较大优势夺得第一名,获得了参加8月17日在中南大学(长沙)举办的全国总决赛资格;艺术学院何超老师指导的“flying monster”在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取得了全国二等奖的好成绩。目前还有更多的科技创新与学科竞赛活动正在紧张的集训和比赛中,这个骄阳似火的暑假必将是一个充满激情、汗水与丰收的暑假。

(通讯 樊德平)


关闭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