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保卫处开展暑期校园安保人员培训

发稿时间:2016-07-13 来源: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1344

  

  表彰优秀学员

 

2016暑期校园安保人员培训现场  

  敬队礼

    7月11日至12日,校保卫处如期组织开展2016暑期校园安保人员培训活动,保卫处全体同志参加了培训。培训会由保卫处处长李云涛同志主持。
    培训会上,李云涛处长做开训动员并做了高校安全管理工作重要性的专题讲话。李处长阐述了安全培训的意义和目的。李处长着重介绍了当前当前我校安保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和工作任务,号召保卫处全体同志要时刻牢记校园安全保卫工作的重要性,外塑形象、内强素质,为营造安全、有序、和谐的校园环境共同努力。
    理论培训阶段,各科室的相关负责同志和校卫队班长,分别就“前一阶段校卫队工作回顾总结及暑期安保工作要点”、“加强制度建设,做称职的校卫队员”和“校园消防安全管理工作”等做了专题讲解。
    根据培训计划,保卫处组织全体校卫队员进行了为期一天半的军事技能队列训练,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在7月12日下午的集训验收中,保卫处对吴有华等四位在培训中表现优秀的同志给予了表彰。
    通过此次暑期安保人员培训,我校全体保卫人员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和认识,提升了理论水平和业务技能,为我校安全保卫工作新学期努力上新台阶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通讯/摄影 黄胜)

 

 

关闭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