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正林副校长带队开展暑假前校园安全大检查

发稿时间:2016-07-12 来源: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689

  

    武正林副校长一行检查学生公寓

武正林副校长检查机电学院实验室  

  

武正林副校长一行检查配电房  

武正林副校长一行检查图书馆  

武正林副校长一行检查学生食堂  

  武正林副校长一行检查招生录取现场

    7月10日下午,武正林副校长带领校(党)办、后勤处、保卫处和江务公司等部门的负责同志对全校进行暑假前安全大检查。
    武正林副校长一行先后检查了体育馆招生录取机房、学生食堂、学生公寓、配电房控制中心、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和校图书馆等重点部位或单位。武正林副校长一行认真听取了相关部门或单位的假期前自查工作及暑期留校学生管理和值班安排等有关情况,认真检查了各部门、各单位暑期安保的相关措施和落实情况。
    武正林副校长强调,校园安全无小事,各部门、各单位都要高度重视,提高警惕,经常性地开展安全宣传教育和自查自纠工作,进一步做好学校防灾减灾工作,强化应急管理,严格值班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通讯  黄  胜   摄影  李云涛)

 

 

关闭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