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黄安永副校长参加江苏省友协第六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三江学院成为唯一一所入选第六届理事单位的民办高校

发稿时间:2016-06-24 来源: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698

  我校黄安永副校长参加江苏省友协第六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

三江学院成为唯一一所入选江苏省友协第六届理事会理事单位的民办高校

  

    6月22日,我校黄安永副校长代表三江学院应邀参加了江苏省友协第六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三江学院成为唯一一所入选江苏省友协第六届理事会理事单位的民办高校。据悉,江苏省对外友好协会第六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此次在南京召开。会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友协领导机构,组成了第六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
    省友协第五届理事会为江苏对外交流合作积累了丰富的民间外交资源。据介绍,省友协与58个国家,108个友好团体、协会、商会、政府机构和国际组织建立了交往关系,与20多个外国全国性友好团体保持紧密联系,建立了良好合作关系。这些交流合作关系涉及经济社会各个领域,结交了一批好朋友,拉近了江苏与世界人民的距离。
    三江学院成为友协理事单位后,必将对学校的国际交流、学校发展和对外宣传起到重大的推动作用。

                            (通讯  王婷  摄影  余雪冰)

关闭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