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竹山”三江学院竹山路校区文艺晚会成功举办

发稿时间:2016-06-23 来源: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2104

  

  校领导及老师与部分学生集体合影

“再见竹山”文艺晚会现场  

“再见竹山”文艺晚会节目异彩纷呈  

  

    6月21日晚6点30分,三江学院竹山路校区在多功能厅举办了“再见竹山”文艺晚会,三江学院周更生副校长,吴中江副校长,学工部仇存进部长,学工部刘松伟副部长,学工部副部长,团委鲁璐书记,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孙碧群副院长,建筑学院高鹏副院长,电子学院谢卉副院长,机电学院分团委书记胡伟老师,三江学院竹山路校区管委会周学军主任、学工办刘毅主任、辅导员和全体学生会成员和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晚会以“再见竹山”为主题,分“高中回忆、大学憧憬、竹山生活、学院迎接”四个部分展开,晚会节目形式多样,有朗诵、相声,吉他弹唱,歌舞,自创的小品等节目带来阵阵掌声,相关学院也送来了精彩的节目。从一首细腻动人的《听海》、武老师与校区舞蹈团的《晚秋》点燃晚会的氛围,到《再见教官》的搞笑温馨,一曲《离歌》和动感荧光舞将会场的氛围推向高潮。最后,学生会干部合唱的《相亲相爱一家人》为晚会画上完好的句号。他们的歌声里有着一年里在竹山生活的回顾与怀念,是每一位在竹山的同学的心声。
    多功能厅虽然闷热,却丝毫不影响节目呈现和上台学生的表现,台下的欢呼声、掌声也依旧热烈,这就是竹山学子的热情和开朗。也许今天在会堂那种闷热的感觉,已深驻脑海,每一个竹山学子一想起,就会牵出在竹山酸甜苦辣的珍贵回忆。
    晚会结束以后,校领导,老师和参演同学进行合影。文艺晚会的精彩表演获得了师生的认可,这场表演的精彩不仅包含着节目组织者,舞台布置人员和参演同学的辛苦准备,这种精彩也能体现了学生们对竹山路校区的恋恋不舍。

(文:王倩;图:左成、肖卓军;审校:肖卓军)

 

关闭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