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公告]三江学院2016级新生学生公寓用品采购招标公告(编号:YPZB2016-002)

发稿时间:2016-06-23 来源: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4854

 三江学院2016级新生学生公寓用品采购招标公告

(编号:YPZB2016-002

    为满足2016级新生住宿需求,我校现以公开招标方式采购一批学生公寓用品。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合格供应商投标,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基本概况
     1、标的物品分为三个标段包(物品清单详见招标文件):第一标段:棉胎及中空棉制品类;第二标段:床上用品类;第三标段:日常用品类。三个标段的物品组合成壹套
学生公寓用品,数量约为4700套(以报到现场最终数量为准)

     2、投标单位分标段包投标,可投其中的某一个标段包,也可投若干个标段包。具体物品名称、规格及用材要求见招标文件。
    二、投标单位资质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能力提供本次项目采购货物、并能提供相应的技术及服务;必须为专业生产厂商。

 2、具备江苏省(或国家)纺织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部门(JST)质量标准认证书及江苏省(或国家)质量技术监督部门2014-2015年度检验报告。

 3、必须获得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提供相应的认证证书及2015年度财务审计报告(报名时提供原件)。

 4、须具备有效期内的计量合格证。

 5、投标单位须有同类项目业绩2015年在宁高校供应合同金额达500万元以上(报名时提供合同原件及证明备查)

 6、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投标人中标后不允许转包、分包

三、投标报名须提供的材料(以下材料需提交原件备查,同时提交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1、企业营业执照原件或副本(通过最新年检); 
     2
、组织机构代码证原件或副本;

     3、税务登记证原件或副本;
     4
、开户银行许可证原件或副本;
     5
、商标注册证原件或副本(商标正在申请品牌提供《商标注册申请书》);
     6
、质检报告原件(不同品牌不同类目产品均需各提供一份)。

 7、江苏省纤维检测局2016年颁发的JST产品质量检验注册商标准用证及江苏省高校学生床上用品生产企业质量保证能力证明;

     8、江苏高校公寓用品销售业绩证明。

 9、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

   四、报名时间、地点及联系人
     1、报名时间:2016623日到72日(正常工作时间)8301600。开标时间:201676日上午900,开标地点:三江学院行政楼5322会议室

 2、报名地址: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铁心桥街道龙西路10号三江学院行政楼A206房间;联系人:杨老师;电话:025-52366064;需缴纳资料费人民币壹佰元。

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积极参加投标!

 


                           三江学院招投标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6年6月23

 

 

关闭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