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知识产权法律风险的防范与应对

发稿时间:2016-06-17 来源: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1182

题目:知识产权法律风险的防范与应对

主讲:董新凯教授(南京理工大学知识产权学院副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全国知识产权领军人才)

时间:2016年6月19日(周日)15点00~17点00

地点:行政楼A404会议室

主办:教务处、法律与知识产权学院

董新凯教授简介:

董新凯,1968年3月生,南京理工大学知识产权学院教授,副院长,法学博士,博士生导师,主要研究商标法、竞争法、知识产权战略,全国知识产权领军人才、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家库专家、中国知识产权法学研究会理事、中国经济法学研究会理事;江苏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基地“江苏省知识产权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和江苏省科技厅智库“江苏省知识产权思想库”负责人。出版专著和主编教材7部,在CSSCI来源期刊及其他期刊发表学术论文70多篇,作为负责人承担国家社科基金、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规划基金、国家知识产权软科学课题等国家级、省部级及其他科研项目近20项,获得各种奖励近20项;曾经到美国、澳大利亚及我国台湾和香港地区多所大学进行交流和学习。


报告主要内容:

从为企业提供相关法律服务的角度谈知识产权法律风险之概念、类型和成因,知识产权法律风险的防范,知识产权法律风险的应对。

关闭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