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民办高校第二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来我校交流

发稿时间:2016-05-25 来源: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466

  

  交流会会议现场

  

陈万年理事长致欢迎辞  

  

陈云棠校长向来宾介绍办学情况 

  

  参观实验室

  

    5月24日上午9时,上海市民办高校党工委组织了“上海民办高校第二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一行21人来我校交流。陈万年理事长、陈云棠校长、人事组织部祝启军部长、教务处俞华副处长、校长办公室杨业琴副主任在行政楼A404会议室接待来宾,宾主双方围绕民办高校办学情况尤其是法人治理结构等内容进行交流。
    陈万年理事长首先代表学校对上海民办高校第二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同志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我校与上海杉达学院、上海建桥学院等学校建立深厚友谊并多次开展深入交流。上海民办高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很有特色,干部队伍年轻有朝气。理事长简要介绍我校办学情况,重点谈及三江学院法人治理结构的顶层设计,如何贯彻《民办教育促进法》进行依法办学,介绍我校理事会、校行政和校党委三套班子如何科学合理运行,从而推进现代大学制度的建设。
    陈云棠校长主要围绕我校综合改革转型发展,促进内涵建设,凝练办学特色,狠抓学科专业建设,制定十三五规划,围绕应用型办学服务地方经济找准着力点等方面具体展开介绍。
    上海市民办高校党工委对我校热情接待表达衷心感谢,并就我校在人才培养,教师队伍建设、机构改革、薪酬体系、办学特色等方面问题进行咨询,与会人员进行了愉快的交流和沟通。
    会后,访问团一行参观了我校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和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等重点实验室,并在校园合影留念。

(通讯 杨业琴   摄影  余雪冰)

关闭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