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5年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

发稿时间:2016-05-17 来源: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660

各学院:

2015年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项目结题工作已经开始,为了更好的完成此项工作,现将结题验收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项目结题要求

1、项目结题采取验收会形式进行。校级项目验收由项目所在单位组织,验收专家组由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的人员组成,专家人数一般不少于3人,其中至少1人为副高及以上职称,专家组组长由副高及以上职称人员担任;省级项目验收由教务处组织,验收专家组由具有副高及以上职称的人员组成,专家人数一般不少于5人,其中至少2名为非项目所在单位人员,专家组组长为非项目所在单位人员担任。

2、申请验收的项目须提交下列材料:

(一)三江学院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表;

(二)文献资料综述、项目成果介绍和项目总结报告;

(三)项目成果相关的材料或实物;

其中省级项目还须撰写成果精粹(每个项目3000字左右)。

3、上述材料提交教务处审核通过后,方可组织验收。不符合要求者,不能组织验收。

4、项目验收通过后,项目所在单位须做好项目材料存档工作。同时,还应将省级项目的完整材料(含项目验收表、项目成果相关材料或实物等)送交教务处实践教学科备档,校级项目只须送交项目验收表。

5、项目验收结果分为优秀、良好、通过、不通过,凡验收不通过的项目,项目主持人应写出书面说明并制定整改方案,经教务处审核批准后,限期整改并在三个月内接受第二次验收。验收仍不合格者,项目撤销并追回已拨款项,省级项目继续整改达到通过要求,同时由教务处记录在案。

二、验收会议议程:

1、专家组组长主持(“受学校委托担任本次创新项目验收会专家组组长主持会议……”)

2、项目主持人介绍研究成果(5-10分钟以内PPT)

3、成果演示(实物)

4、专家提问,项目主持人进行答辩

5、专家讨论并形成验收意见并对课题研究质量进行评价(项目组回避)

6、专家组长宣读评审意见,并在结题验收表上签名

7、宣布验收会议结束

三、有2016届毕业生参与的项目需抓紧时间准备项目验收材料,保证在学生毕业前完成项目结题验收工作。

四、请各项目负责人于2016年5月22日下班前将申请项目结题验收材料的电子文档发送至樊德平314980659@qq.com邮箱或者OA邮箱。

五、各项目验收会议日期另行通知。


附件1:三江学院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表.doc

附件2:2015年申报江苏省高等学校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立项项目及三江学院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立项项目名单.xls




教 务 处

20165月17日


关闭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