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江学院第二届廉洁文化论坛暨纪检干部培训会圆满召开

发稿时间:2015-07-01 来源:三江学院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867

 我校第二届廉洁文化论坛暨纪检干部培训会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武正林同志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党委委员、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卢启发同志作培训报告

 评委组成员评审本届廉洁文化的优秀作品
    6月24日下午,我校第二届廉洁文化论坛暨纪检干部培训会在校图书馆五楼党务活动室召开,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武正林同志主持,校纪委委员、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纪检委员、廉洁文化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及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党委委员、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卢启发同志以“创新纪检信访工作,促进学校和谐发展”为主题,从扩大群众有效参与,夯实反腐倡廉群众基础等五个方面作了总结性培训报告。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魏圆圆副教授等三位老师,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崔莹等六位同学作了发言,多方面、多角度地与大家进行了交流。
    武正林书记作了总结讲话。武书记在对论坛发言进行点评之后,重点围绕打造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的纪检干部队伍问题作了重要指示,并对我校今后纪检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新的要求。
    最后,与会人员观赏了“廉洁文化书画展”作品,并由评委组成员对本届廉洁文化的优秀作品进行了客观公正
地评审,评选的结果后期将公布。

(通讯 杭茂燕)

关闭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