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赴金贝网络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发稿时间:2024-04-16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10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工作部署,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推动校企合作,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4月12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白光伟,副院长叶传标,副书记王兰英和辅导员沈玉权一起走访了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优秀校友王鑫创办的公司——南京金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王鑫校友介绍了毕业后创业的曲折历程和心得体会。作为一家高科技公司,金贝网络主要从事计算机软硬件技术开发、高科技金融软件研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等业务,员工160人,在北京、深圳设有分公司,目前年营收2亿左右。公司已累计招聘三江学院毕业生十几人,在公司多个岗位发挥着重要作用,受到好评。王鑫表示公司将一如既往地继续择优录用三江学院毕业生。

白光伟一行介绍了学院的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学生规模、科学研究等情况,并邀请王鑫作为优秀校友来母校交流,为学弟学妹们在学业规划上给予指引和帮助;也欢迎公司继续招聘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优秀毕业生。同时,双方还商定,明年共同申报省级工程研究中心,并以此为平台,深入开展校企合作。

本次企业走访是学院全力落实“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的重要举措,为校企双方在产教融合、人才培养和学生就业等方面的深度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通讯 王兰英 摄影 沈玉权 审核 白光伟)

关闭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