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公告]三江学院外国语学院口语智能语音评测与资源平台采购招标公告 (编号:HWZB2023-035)

发稿时间:2023-12-05 来源:档案管理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14

三江学院外国语学院口语智能语音评测与资源平台采购招标公告

(编号:HWZB2023-035)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以及有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原则,经学校研究决定对我校外国语学院口语智能语音评测与资源平台采购进行公开招标,欢迎有资质的单位前来投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基本概况

 1、招标人:三江学院

 2、招标内容:

口语智能语音评测与资源平台采购

采购智能语音评测与资源云平台系统一套。该系统采用基于国际领先的智能语音技术(语音识别、语音合成、语音评测)、大数据技术、云计算技术,配套专业口语智能评测训练内容,适配多终端的口语教学与管理系统,让学生通过机器实时评测反馈即可精准快速提高英语口语水平。系统在教学反馈、教学内容、教学成果和移动教学方面帮助教师使用新信息技术高效开展口语教学活动,突破传统口语课堂的局限。帮助学生实战训练多领域口语内容,获得即时智能评测反馈,高效提升口语能力,激发内在学习动力。帮助学校探索新信息技术下的大学英语口语课程建设,建立具有针对性的教学模式。具体配置及要求以招标文件为准。

投标前如有技术方面问题,可拨打如下电话咨询:王老师15345185094

二、投标资质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记录或不良行为记录。

6、不接受以联合体形式参加投标,仅接受单一法人为供应商的投标。

7、无论投标结果如何,投标人自行承担投标发生的所有费用。

三、投标报名办法(网上报名)

 1、报名时间:2023年12月4日至2023年12月13日上午8:00-11:30,下午14:00-17:00,逾期不再接受投标单位的报名。

 2、联系人:杨老师

 3、联系电话:025-52366064

 4、电子邮箱:1520001390@qq.com(注明单位、授权人姓名、联系人电话)

 5、报名所需提交的资料至少包括如下:通过年检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等相关证书复印件(复印件需加盖投标单位公章)、公司简介、业绩证明等相关资料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

四、发售标书时间

招标人将告之投标人是否通过资格预审,预审合格后,请将100元资料费通过网上银行公对公支付给招标单位(须将交费凭据截图上传至QQ邮箱)。(资料费100元整由投标单位承担)。

五、投送标书及开标

1、投标人于2023年12月15日上午8:30前将盖章密封的投标文件(一正四副)送到三江学院行政楼5322办公室。

2、开标时间:2023年12月15日上午9:00

开标地点:三江学院铁心桥校区行政楼5322会议室。

3、请参加投标活动的进校人员,扫描三江学院校外人员进校二维码,填写相关信息(访问部门资产管理处招标办,访问人:杨柳),经审批后方可入校。行人和车辆统一从三江学院2号门进出。谢谢配合!

六、投标注意事项

1、参加现场开标的委托代理人,需携带身份证原件

2、投标人中标后须交评标费贰仟元整。

3、中标单位公示3天无异议后,领取中标通知书,凭中标通知书签署合同。中标单位在书面合同签订时必须缴纳合同价格10%的履约保证金,

4、资料费、评标费及履约保证金按下列账号交至三江学院财务处

账户:三江学院账号:077484291006893开户行:浦发银行南京城西支行

特此公告

三江学院招投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12月4日

 


关闭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