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江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稿时间:2022-06-01 来源:新闻网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2524

三江学院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校长吴中江致辞

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副校长周更生主持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副校长王芳宣读

《关于授予2022届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关于表彰2022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

教师代表吴兵发言

法商学院学生陈逸龙的母亲赵志远女士发言

毕业生代表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魏佳楠同学发言

 颁发毕业证书现场

授予学位证书现场

三江会堂现场

6月1日,三江学院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三江会堂隆重举行。三江学院校长吴中江,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副校长周更生,副校长仇存进、王芳,校长助理王勇等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领导、毕业生辅导员、毕业生家长代表及2022届毕业生代表出席。典礼及仪式由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副校长周更生主持。

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吴中江代表全校师生员工向圆满毕业、即将踏上人生旅程的2022届5892名毕业生们,致以最热烈的祝贺和最美好的祝福。

临别之际,作为师长和朋友,吴校长寄语毕业生:

请带上激情四射的青春梦想。勿忘青春之梦想,珍惜青春之时光,擦亮青春之底色。

请带上追求卓越的高远志向。树立远大志向,不断拓宽眼界,正确面对挫折,学会从小事做起。

请带上持之以恒的学习热情。坚持终身学习,坚持知行合一,勇于创新创造。

他深情地说:“同学们,你们是三江最可爱的孩子,母校将永远站在你的身后,最真心地祝福你们,最无私地支持你们!欢迎你们常回家看看!”

王芳宣读了《关于授予2022届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关于表彰2022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学校领导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获奖证书并合影留念。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吴兵作为教师代表祝贺毕业生们顺利毕业,祝愿他们能在青春赛道上再次跑出好成绩,祝福他们一生平安。他说,三江学院是学子们永远的精神家园,希望常回家看看,关注母校的发展。

法商学院2018级会计学中英班学生陈逸龙的母亲赵志远女士殷切地希望孩子们不忘母校、不忘师恩,相信自己,拼搏奋斗,热爱生活,扬帆起航,开启新的人生征程。

顺利考取南京林业大学研究生的毕业生代表、中共党员、电子信息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魏佳楠同学深情讲述了她难忘的三江记忆,道出了学子们的三江情怀。

毕业典礼缓缓落幕,5800余名毕业生和家长通过三江学院抖音、微博、微信平台线上全程观礼。

(通讯 孙培华 摄影 吴疆)

关闭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