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预告丨三江通识大讲堂第42讲——新浪江苏新闻主编程识行:新媒体的内容生产与运营分享

发稿时间:2021-04-02 来源:教务处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307


本学期通识大讲堂,我们将邀请校外通识教育领域有研究的专家们,与各位共享科学与人文、艺术与审美、经济与社会等各类通识文化,共同通过通识教育来领悟,作为应用型人才,我们未来该如何架构自己的人生。

大讲堂专家:程识行,新浪江苏新闻主编、公益频道主管。多年从事媒体工作,经历传统媒体、新媒体多重历练,新闻作品曾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新华社等媒体刊播,入围省级“好记者讲好故事”活动,先后获得国家及省级新闻奖项和广播电视奖等。参与的公益项目入选中央网信办“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精品、省委网信办十佳公益项目等。

大讲堂内容:融媒体时代,风口在哪里?如何抓住用户做好新媒体运营?如何将校园新闻变成流行爆款?分享将从案例、数据、方法三个维度,从编辑技巧、互动方法、原创能力和平台产品等方面,总结新媒体的内容生产与运营方法。内容是爆款的最高追求,坚持是运营的最大意义。

大讲堂时间:202148日(周四)晚18:30-20:30

大讲堂地点:主校区学术报告厅

学生报名:PU平台(3学时)

教师报名:学习通APP报名或现场签到(2学时)


三江学院教务处

2021年4月2日


关闭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