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通知 | 健康建筑——从理念到实践

发稿时间:2021-03-31 来源:教务处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415

题目:健康建筑——从理念到实践

主讲:毛鹏(南京林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工程管理系主任、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

时间:202148日(周四) 下午14001530

地点:学术报告厅(三江会堂楼下)

主办:教务处 、土木工程学院

毛鹏简介:

南京林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工程管理系主任。东南大学建筑工程学士、东南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硕士、博士,东南大学土木工程建造与管理博士后,美国普渡大学(Purdue University)访问学者,香港理工大学(The Hong Kong Polytechnic University)副研究员。目前兼任中华建设管理研究会(CRIOCM)理事、中国建筑学会工程管理分会青年委员会委员、江苏省室内环境污染防治学会理事、江苏省土木建筑学会建筑与房地产经济专业委员会委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同行评议专家、同时还担任Journal of Cleaner ProductionHabitat International、建筑经济、建设管理国际学报等多个国内外学术期刊审稿人。

 

报告主要内容:

随着社会的发展和生活水平的逐步提高,人们追求健康生活的需求越来越强烈。人类超过80%的时间在室内度过,建筑是人们工作、生活、交流、休憩的重要场所,与每个人的生活息息相关,建筑的健康性能直接影响着人的健康。从理念到实践,带大家一起来了解健康建筑。


关闭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