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预告丨三江通识大讲堂第40讲——南航教授蔡啟明: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管理者

发稿时间:2021-03-30 来源:教务处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340


本学期通识大讲堂,我们将邀请校外通识教育领域有研究的专家们,与各位共享科学与人文、艺术与审美、经济与社会等各类通识文化,共同通过通识教育来领悟,作为应用型人才,我们未来该如何架构自己的人生。




大讲堂专家:蔡啟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授,硕士生导师,工信部智库—航空产业发展战略研究中心负责人;南京市秦淮区政协委员,政协智囊团成员;南京佑佐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首席咨询师;南京淼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南京航大意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南京三超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南京茂莱光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江苏省人力资源管理人员国家职业资格鉴定委员会专家组组长;中国人类工效学学会常务理事、管理工效学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大讲堂内容:讲座内容从识别环境、角色认知、自我认知、自我定位、自我管理、自我要求、走向社会、自我发展八部分,娓娓道来一名优秀的管理者应具备的视野与能力。

大讲堂时间:202141日(周四)晚18:30-20:00

大讲堂地点:东山校区南区教学楼4楼多功能厅

学生报名:PU平台(3学时)

教师报名:学习通APP报名或现场签到(2学时)


三江学院教务处

2021年3月30日


关闭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