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预告丨三江通识大讲堂第38讲——南大教授宁延:工程师与设计思维

发稿时间:2021-03-22 来源:教务处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189


本学期通识大讲堂,我们将邀请校外通识教育领域有研究的专家们,与各位共享科学与人文、艺术与审美、经济与社会等各类通识文化,共同通过通识教育来领悟,作为应用型人才,我们未来该如何架构自己的人生。


大讲堂专家:宁延,南京大学教授,博士,博士毕业于新加坡国立大学,在香港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主要研究项目管理和项目一体化交付治理,获国际项目管理协会青年研究学者奖(2014年),中国项目管理成就奖(杰出研究奖)(2014年)、亚太项目管理研究奖等项目管理研究奖项(2015年)、Emerald Literati Network高度赞扬奖(2014年)、江苏省“双创博士”、东南大学至善青年学者人才计划等学术荣誉。主持2项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和若干企事业单位咨询课题,发表20余篇SSCI/SCI论文,参与地方标准/规范/政策文件的编写工作。

大讲堂内容:讲座着眼于工程师职业的发展历程、工程教育相关要求,重点介绍工程师的问题解决和设计思维的基本特征、实施流程等,启迪同学们工程设计思维与设计灵感。

大讲堂时间:2021323日(周二)晚18:30-20:00

大讲堂地点:三江会堂

学生报名:PU平台(2学时)

教师报名:学习通APP报名或现场签到(2学时)


三江学院教务处

2021年3月22日





关闭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