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预告:三江学院双创系列讲座第九讲——借赛事东风 扬青春之帆 让梦想启航

发稿时间:2021-03-23 来源:教务处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727

讲座主题:借赛事东风 扬青春之帆 让梦想启航

主讲人许宏报(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政策研究中心,高级人力资源师、高级职业指导师)

时间:2021324日(周三)18302000

地点:三江会堂

主办:创新创业学院

协办:三江学院大学生创业服务协会

微信图片_20210322184421

许鸿报简介:

  工作单位: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政策研究中心,高级人力资源师、高级职业指导师。

1989年大学毕业,先后供职于政府机关、企业、事业单位,在人力资源管理和社会保障服务领域工作。

  从事过的工作: 劳动就业和社会保障政策理论研究;学术刊物校对、编辑兼发行;企业用工、分配、社会保险三项制度综合改革;酒店行政与人力资源管理;就业创业服务;职业培训管理与技术指导;中德再就业技术合作;社会保险经办管理;苏陕、苏青对口扶贫协作。

 

 

报告主要内容:

  1.大学生创业创新相关赛事介绍;

  2.参加赛事将会给你带来什么;

  3、如何做好赛事准备工作。


关闭

搜索
您想要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