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预告丨三江学院双创系列讲座第十讲——主题: “互联网+”大赛|规则解读与计划书的撰写

发稿时间:2021-03-22 来源:教务处 作者: 摄影: 浏览次数:876

主题:“互联网+”大赛|规则解读与计划书的撰写

主讲人:樊国民

         江苏诺法律师事务所主任,英泰力资本创始人

         北京大学、南京大学客座教授/创业导师

         教育部“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赛评委,成长组评审组长

时间:2021325日(周四)18:30-20:00

地点:三江会堂

主办单位:创新创业学院

承办单位:大学生创业服务协会

微信图片_20210322092531

 

樊国民简介:

    全国律协“千人计划”领军人才、南京市十佳青年英才(律师行业迄今为止唯一一名入选)。

    教育部中美青年创客交流中心“优秀导师”、科技部入库专家、科技部中国技术创业协会创新创业专家工作委员会常务专家委员。
    在北京大学、南京大学等多所高校开设全校公共选修课《初创企业创业实务》(2个学分),同名教材(南京大学出版社出版)得到了著名经济学家洪银兴教授以及真格基金创始人徐小平的大力推荐。
    获司法部《法制日报》《法人》杂志专访《樊国民:一位80后律师的跨界人生》,《中国律师》杂志专访《跨界连接共享》,在《人民日报》、《中国青年报》等发表法律评论文章数十篇。中央电视台社会与法频道(CCTV12)节目《律师来了》出镜律师。投资企业30余家。

 

报告主要内容:1、“互联网”大赛概况
  2
、“互联网”大赛规则解读
  3
、概念:刚需、痛点与高频
  4
、商业计划书的模块化分解

 

报名方式:参与学生通过团委pu平台报名按时参加活动进行签到签退。

获得学时:每场讲座可获得3个第二课堂活动(PU)学时。

获得学分:每5场讲座可获得1个创新创业选修学分。

学分获取途径:每1场需要填写1份“双创系列讲座”听讲记录表(专人在活动时发放),每5场需要撰写12000字心得体会报告,学生持5张听讲记录表和1篇体会报告提交学分管理系统审定获得学分。


关闭

搜索
您想要找的